德甲综合:拜仁主场平斯图加特 莱比锡大胜重返前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德甲综合:拜仁主场平斯图加特 莱比锡大胜重返前四

来源:新华网
2022-05-09 14:02

  原标题:

  德甲综合:拜仁主场平斯图加特 莱比锡大胜重返前四

  新华社柏林5月8日电(魏颀)2021-2022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3轮8日展开最后3场较量。拜仁慕尼黑主场与力争保级的斯图加特2:2战平;莱比锡主场4:0大胜奥格斯堡,重返积分榜第四的位置。

  已经夺得联赛冠军的拜仁未能在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用胜利向球迷告别,被保级球队斯图加特逼平。全场比赛两队均有不少破门良机,拜仁曾有3次射门击中门框,斯图加特也错失两次单刀射门机会。

  比赛刚进行到第八分钟,斯图加特快速反击,蒂亚戈-托马斯接右路马尔穆什传中,在禁区线上直接射门得分。第35分钟,格纳布里门前小角度劲射,对方后卫解围时出现乌龙,拜仁扳平比分。上半场即将结束之际,穆勒拉球转身后捅射破门,拜仁将比分反超。第52分钟,斯图加特的高中锋卡莱季奇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为2:2。

  为保级而战的斯图加特获得宝贵的一分,虽然目前在积分榜位列倒数第三,但最后一轮对阵形势以及净胜球数对斯图加特有利,他们有望通过一场胜利确保继续留在德甲。

  在斯图加特本轮仅获一分的情况下,稍晚出战的奥格斯堡在赛前就已经成功保级。面对莱比锡的强大攻势,奥格斯堡最终0:4溃败。第40分钟,莱比锡前锋席尔瓦在禁区弧拔脚怒射,先拔头筹。下半场恩昆库在不到十分钟的时间里连入两球。第65分钟,福斯贝里主罚点球命中,将比分定格。

  本轮过后,莱比锡排名超越本轮告负的弗赖堡,重新回到排名第四的位置,在争夺欧冠席位的较量中掌握主动。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刚刚杀进欧罗巴联赛决赛的法兰克福以替补阵容出战,主场1:1同门兴格拉德巴赫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