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西安电化公司西安片区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铁电气化局西安电化公司西安片区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09 09:23

  原标题:中铁电气化局西安电化公司西安片区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工人日报-中工网通讯员 魏文龙 马博 记者 毛浓曦

  5月5日至6日,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中铁电气化局西安电化公司西安片区羽毛球赛圆满落幕。来自公司西安片区的分支机构和机关共5支代表队在羽毛球赛场上一展风采。

  本次羽毛球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合双打3个项目,5支代表队的26名选手以坚韧强健的体魄和勇争第一的姿态,按照分组和赛事安排参加了既定比赛项目。经过角逐,西安分公司于洋、公司机关王侠分别荣获男单、女单冠军,西安分公司于洋、胡小琴组合荣获混双冠军,西安分公司荣获团体第一名。

  羽毛球片区赛是公司的一项大型群众性体育赛事,分为西安、贵阳、合肥三个片区进行,西安片区是比赛的第一站。中铁电气化局西安电化公司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发扬团结协作、务实开拓的优良传统,保持艰苦创业、锐意创新的工作作风,培养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意志品格,营造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