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欧协联决赛对阵出炉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欧联杯欧协联决赛对阵出炉

来源:北京日报
2022-05-07 09:19

  原标题:欧联杯欧协联决赛对阵出炉

  北京日报讯(记者 赵晓松)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联杯和欧协联半决赛同时进行了次回合较量,苏超格拉斯格流浪者队与德甲法兰克福队晋级欧联杯决赛;意甲罗马队与荷甲费耶诺德队则将角逐首届欧协联冠军。

  流浪者队首回合客场0比1不敌德甲莱比锡红牛队。次回合回到主场,他们上半场就连入两球将总比分反超。尽管下半场红牛队由中场大将恩昆库打入一球,但流浪者队终场前由英格兰中场伦德斯特朗在禁区内的混战中“绝杀”,总比分3比2逆转晋级。另一组对决,首回合客场2比1取胜的法兰克福队在主场继续赢球,哥伦比亚前锋博雷上半场的进球让他们1比0再胜英超西汉姆联队,总比分3比1晋级决赛。

  两场欧协联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罗马队在主场由24岁的英格兰前锋亚伯拉罕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球队艰难地以总比分2比1击败英超莱斯特城队晋级。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声后,罗马队主帅穆里尼奥没有第一时间与球队庆祝,而是泪流满面地独自向教练席走去。赛后穆帅直言,自己被球队的拼搏精神感动了,接下来将带领队员们全力冲击冠军。另一场半决赛,费耶诺德队客场0比0逼平法甲马赛队,两回合3比2淘汰对手晋级决赛。

  欧联杯决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进行,欧协联决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进行。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