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外援达布罗来华开始隔离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安外援达布罗来华开始隔离

来源:北京日报
2022-05-07 09:11

原标题:国安外援达布罗来华开始隔离

北京日报讯(记者 王洋)昨天,北京国安队在高鑫基地展开的第三阶段冲刺备战进入第32天,球队即将迎来休赛期的“最后一块拼图”——克罗地亚射手马尔科·达布罗。据悉,他已于本周前期来华并开始防疫隔离,或将于月底前与球队会合。

新赛季中超联赛有望在本月底前开幕。自清明小长假后在高鑫基地集中以来,国安队在主教练谢峰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展开集训。

此前,韩国外援姜祥佑、尼日利亚前锋阿德本罗和波黑中卫梅米舍维奇先后到队,加上于大宝、张稀哲、张玉宁、高天意4名从中国男足国家队归来的国脚,以及最后一名内援田玉达的加盟,国安已基本凑齐新赛季主力阵容。谢峰也开始在日常训练中加速磨合阵容,演练攻防战术。等到第四外援达布罗和正在广州隔离的入籍球员李可归队,球队就将呈现出全主力阵容。

达布罗是国安近几个赛季一直寻找的高效射手。他于5月3日从荷兰飞抵成都,开始隔离。在出发前往中国之前,达布罗接受了当地媒体采访,这位25岁的射手表示,他关注中国足球大约有7年了,也看过巴坎布、伊尔马兹等球员在国安效力的比赛录像。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达布罗充满了期待,“我希望在加盟国安的首个赛季会有出色的表现,希望能为球队带来奖杯,不管是联赛还是杯赛。”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