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协联半决赛:罗马队晋级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欧协联半决赛:罗马队晋级

来源:新华网
2022-05-06 10:01

原标题:

欧协联半决赛:罗马队晋级

5月5日,罗马队球员亚伯拉罕在比赛中进球后庆祝。新华社发(奥古斯托·卡萨索利摄)

当日,在2021-2022赛季欧足联欧洲协会联赛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意甲罗马队主场以1比0战胜英超莱斯特城队,以两回合2比1的总比分晋级决赛。

5月5日,罗马队球员亚伯拉罕在比赛后庆祝。新华社发(奥古斯托·卡萨索利摄)

5月5日,罗马队球员亚伯拉罕(左三)在比赛中头球破门。新华社发(奥古斯托·卡萨索利摄)

5月5日,罗马队球员扎莱夫斯基(左)与莱斯特城队球员麦迪逊(中)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奥古斯托·卡萨索利摄)

5月5日,罗马队球员亚伯拉罕(前)与莱斯特城队球员埃文斯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奥古斯托·卡萨索利摄)

5月5日,罗马队主教练穆里尼奥在场边观赛。新华社发(奥古斯托·卡萨索利摄)

5月5日,罗马队球员扎尼奥洛(左)与莱斯特城队球员埃文斯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奥古斯托·卡萨索利摄)

5月5日,罗马队球员扎尼奥洛(左)与队友佩莱格里尼(中)在比赛后庆祝胜利。新华社发(奥古斯托·卡萨索利摄)

5月5日,罗马队球员伊巴涅斯(左)与莱斯特城队球员瓦尔迪在比赛中争顶。新华社发(奥古斯托·卡萨索利摄)

5月5日,罗马队球员扎尼奥洛(右)与莱斯特城队球员蒂勒曼斯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奥古斯托·卡萨索利摄)

5月5日,罗马队球员克里斯坦特(右)与莱斯特城队球员佩雷拉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奥古斯托·卡萨索利摄)

5月5日,罗马队球员詹卢卡·曼奇尼(右一)与莱斯特城队球员巴恩斯(左二)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奥古斯托·卡萨索利摄)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