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杜卡努无缘马德里站8强 美网后巡回赛仍无3连胜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拉杜卡努无缘马德里站8强 美网后巡回赛仍无3连胜

来源:央视网
2022-05-04 08:17

原标题:拉杜卡努无缘马德里站8强 美网后巡回赛仍无3连胜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2022年WTA1000马德里站女单结束第三轮争夺。拉杜卡努、莱巴金娜分别输给卡利尼娜和泰希曼之后,意味着女单八强产生的同时,尚留在竞争行列的种子球员仅剩下贾巴尔(8)和佩古拉(12)两人。

2021年美网冠军拉杜卡努在大战2小时19分钟后,以2-6/6-2/4-6不敌卡利尼娜,自去年美网上演法拉盛童话夺冠后,再未能在巡回赛女单赛场有过三连胜记录。卡利尼娜则在前三轮相继淘汰三位大满贯冠军斯蒂文斯、穆古鲁扎和拉杜卡努后,生涯首次闯入WTA1000级别赛事女单八强,她将与泰希曼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

泰希曼整场化解全部6个破发点,最终用时77分钟以6-3/6-1完胜16号种子莱巴金娜,继2021年辛辛那提站和迪拜站后职业生涯第三次闯入到WTA1000赛事女单八强,在红土赛事中五次面对Top20球员取得其中4胜。

在一场耗时2小时31分钟的三盘大战中,本土球员托莫以6-4/1-6/6-3淘汰卡萨金娜,继2021年迈阿密站、蒙特利尔站之后职业生涯第三次闯入到WTA1000赛事女单八强。首轮战胜帕芙柳琴科娃的托莫,在本站赛事不仅淘汰了两位俄罗斯球员,同时也淘汰了两位Top25球员。比赛中,双方各有5次双误,也都各丢掉了自己的9个发球局。

作为本土独苗,托莫1/4决赛将面对12号种子佩古拉,后者在首盘3-5之后只让对手、前美网冠军安德莱斯库拿到一局,最终以7-5/6-1直落两盘胜出,职业生涯首度闯入到马德里站女单八强,同时也是继2021年罗马站后的第二个WTA红土赛事1/4决赛。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一度受到降雨影响,因关闭屋顶短暂中断,而安德莱斯库返场后便再无手感落败出局。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