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开赛日期仍难确定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超开赛日期仍难确定

来源:天津日报
2022-05-03 14:34

原标题:中超开赛日期仍难确定

天津日报讯(记者 申炜) 由于新赛季中超联赛赛区遴选工作尚未收尾,中国足协、中足联筹备组暂时还无法将具体开赛方案提交给上级管理部门审批。新赛季中超联赛何时开赛,从目前来看仍无定论。

截至目前,梅州赛区和大连赛区已经确认可以承办中超联赛首阶段的赛事,按照中国足协的设想,还需要确定一个赛区。日照本来有兴趣接办中超赛事,不过疫情之下,充满了未知数。在这种情况下,中国足协通过渠道联系了南京和无锡等城市。至少从目前来看,新赛季中超何时开赛依然还是未知数。

当然,外界最关心的还是上海的两支球队能否如期参赛。目前,申花依然在康桥基地训练,球队也已封闭集训超过50天时间,日常训练和生活有保障。而海港已经开始在遵循防疫相关规定的情况下陆续集结,目前在一家酒店进行恢复性训练。

经过多方的协调和沟通,申花已经决定7日包机前往大连,在那里进行医学隔离观察。按照要求,上海两支球队前往大连必须严格遵守闭环转运的要求,尽可能避免和外界接触。2020年年底,两队就曾经从上海飞往多哈征战亚冠赛事,这次两队将不会集体行动。

对于中国足协来说,时间也非常紧迫,如果联赛在5月底甚至6月初都无法启动的话,能否打满34轮比赛恐怕需要打上一个问号了。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