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网球公开赛:张帅/桑德斯晋级女双八强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马德里网球公开赛:张帅/桑德斯晋级女双八强

来源:新华网
2022-05-03 15:00

  原标题:

  马德里网球公开赛:张帅/桑德斯晋级女双八强

  新华社马德里5月2日电(谢宇智)2022马德里网球公开赛2日继续展开。在女双比赛中,中国球员张帅与澳大利亚球员桑德斯的组合以2:0淘汰对手晋级八强;另一名中国球员韩馨蕴与俄罗斯球员帕诺娃则遭逆转出局;徐一璠/杨钊煊当日也告负。

  作为女双赛会头号种子,张帅与桑德斯首轮轮空,次轮她们的对手是罗索尔斯卡与劳特利夫。首盘张帅与桑德斯开局便连续破发,建立3:0优势。尽管对手于第四局回破,但张帅/桑德斯在第七局再次攻破对手发球局,并顺势以6:2拿下一盘。

  次盘张帅和桑德斯在第五和第七局再度取得破发。对手随后回破一局,并在第九局非保不可的发球局顽强抹杀赛点。不过张帅和桑德斯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6:4的比分顺利结束比赛,晋级八强。

  韩馨蕴与帕诺娃搭档,在女双次轮对阵东布罗夫斯基和奥尔莫斯。韩馨蕴/帕诺娃在先得一盘的情况下遭对手翻盘,三盘比分分别为7:6(3)、4:6、8:10。

  赛会7号种子徐一璠/杨钊煊当日出战女双首轮比赛。面对弗利普肯斯/索里韦斯·托尔莫组合,两名中国姑娘状态不佳,在开局成功保发并破掉对手首个发球局后便再无建树,被对手连下12局,以2:6、0:6输掉比赛,无缘次轮。

  此外,在当日进行的男单首轮比赛中,英国名将穆雷以2:0击败奥地利人蒂姆晋级,两盘比分为6:3、6:4。而在女单八分之一决赛中,哈勒普2:0击败高芙进入八强,阿扎伦卡则0:2遭阿尼西莫娃淘汰。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