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超球员来参赛 天津社会足球火起来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前中超球员来参赛 天津社会足球火起来

来源:新华网
2022-05-03 07:40

原标题:前中超球员来参赛 天津社会足球火起来

新华社天津5月2日电(记者张泽伟)跟五月的天气一样,天津的社会足球也开始“热”起来。2日,2022年天津市足协超级联赛正式开赛,为天津五大社会足球赛事拉开序幕。

虽然是业余赛事,但当天的“津超”揭幕战吸引了不少球迷眼球,出战的天津富晟队中出现两名前中超球员的身影,一位是曾效力于天津天海、江苏苏宁,并随队夺得过中超联赛冠军的张诚;一位是前天津泰达队后卫吕伟。

整场比赛,张诚和吕伟的发挥明显高人一筹,他们担纲的后卫线确保了本队城门不失,吕伟还打入了全场首粒进球。最终,天津富晟完胜。

天津市足协副主席、秘书长崇勇说,“津超”第一场比赛就如此精彩,为今年的社会足球赛事开了一个好头。

“津超”是天津市最高级别的社会足球品牌赛事,已连续举办了7年。今年的赛事共有13支球队参赛,380多名球员将在4个月里展开78场角逐。

崇勇说,足球在天津有较好的传统和基础,近年来,在天津市体育局和天津市足协的培育和引导下,天津把发展社会足球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努力使足球运动成为人们的一种生活方式。

据介绍,“津超”之后,天津市另外四大社会足球赛事也将陆续开赛,分别是天津市足协甲级联赛、乙级联赛和足协杯、五人制足球联赛。五大社会足球赛事形成了具有天津特色的社会足球赛事体系。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