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斯托里尔网球公开赛:贝兹夺个人首个巡回赛冠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埃斯托里尔网球公开赛:贝兹夺个人首个巡回赛冠军

来源:新华网
2022-05-02 13:54

  原标题:

  埃斯托里尔网球公开赛:贝兹夺个人首个巡回赛冠军

  新华社里斯本5月1日电(陈柏乔)21岁的阿根廷新星贝兹1日在葡萄牙埃斯托里尔网球公开赛决赛中以6:3和6:2轻松击败美国选手蒂亚弗,夺得个人职业生涯中的首个巡回赛冠军。

  贝兹在本届赛事中并非种子选手,但他在晋级路上淘汰了2018年赛事冠军索萨、2015年赛事冠军加斯奎尔和2021年赛事冠军拉莫斯。世界排名第29位的蒂亚弗则是通过连续4场的三盘苦战,在4年后重回埃斯托里尔公开赛决赛。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