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联盟最赔钱球队 篮网或亏损一亿美元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NBA全联盟最赔钱球队 篮网或亏损一亿美元

来源:广州日报
2022-05-02 13:24

  原标题:NBA全联盟最赔钱球队(引题)

  篮网或亏损一亿美元(主题)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维

  布鲁克林篮网队在本赛季过得非常不如意,不仅季后赛首轮被凯尔特人横扫,球队还出现严重亏损,他们可能是今年整个NBA联盟最赔钱的球队。

  据悉,篮网2021~2022赛季的亏损额度在5000万至1亿美元,篮网老板蔡崇信原本斥巨资收购篮网,想让篮网成为自己的另一个盈利的项目。

  篮网本赛季因为拥有杜兰特、欧文和哈登三名顶薪球员,工资总额达到1.74亿美元,名列联盟第二,仅次于勇士。因为工资远超奢侈税,蔡老板本赛季需交税1亿美元左右,这也是NBA历史上第二高的奢侈税。

  如果篮网一直这样巨亏,球队会不会反思一下自己的“超高薪”策略?这两个赛季,篮网都把争冠作为自己的目标,但他们实际表现糟糕——上赛季在东部半决赛被雄鹿淘汰,本赛季首轮更是一场未胜,让人大失所望。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