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万米有起色 何巫呷获亚洲赛季最佳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女子万米有起色 何巫呷获亚洲赛季最佳

来源:广州日报
2022-05-02 14:18

  原标题:中国女子万米有起色(引题)

  何巫呷获亚洲赛季最佳(主题)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白志标) 在昨天美国举行的2022田径邀请赛中,中国选手何巫呷在女子10000米决赛中跑出31分46秒51,创造新赛季亚洲最佳,这也是11年来国内该项目女子最好成绩。

  在女子800米决赛,吴洪娇跑出2分06秒45创造个人赛季最佳,排名第三。男子10000米决赛,陈天宇跑出28分钟45分89,这一成绩也是本赛季该项目国内最佳。近期,中国田径外训组通过多场比赛检验训练成果,有多人创造出赛季最好成绩。

  此前,在美国外训的中国田径队男女短距离组也通过邀请赛检验训练效果,其中谢震业在男子100米比赛中跑出10秒14的成绩,排名所有选手中第四位;梁小静则在女子100米决赛中跑出了11秒24的成绩,最终获得第五名。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