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图片展在札幌奥林匹克博物馆举行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冬奥会图片展在札幌奥林匹克博物馆举行

来源:新华网
2022-05-02 10:21

  原标题:北京冬奥会图片展在札幌奥林匹克博物馆举行

  新华社东京5月1日电(记者王子江)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图片展览日前在日本札幌奥林匹克博物馆开幕,近百幅图片展示了日本代表团参加北京冬奥盛会的精彩瞬间。

  这次展览除了图片之外,还展示了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吉祥物、日本代表团参加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服装和其他装备以及北京冬奥会开幕的视频。

  札幌奥林匹克博物馆名誉馆长阿部雅司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展览的图片,并表示欢迎日本民众到现场观看。阿部雅司作为日本电视台评论员到北京观看了冬奥会比赛。

  本次展览到7月31日结束。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