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雅思+黄鸭+凡尘进四强 国羽男双独苗出局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亚锦赛雅思+黄鸭+凡尘进四强 国羽男双独苗出局

来源:央视网
2022-04-30 11:25

原标题:亚锦赛雅思+黄鸭+凡尘进四强 国羽男双独苗出局

央视网消息:2022年羽毛球亚洲锦标赛结束1/4决赛的争夺,混双郑思维/黄雅琼和王懿律/黄东萍携手晋级半决赛,女双陈清晨/贾一凡和杜玥/李汶妹会师四强,任翔宇/谭强0-2告负国羽男双全军覆没。

混双1/4决赛,郑思维/黄雅琼迎战日本组合金子祐树/松友美佐纪,首局郑思维/黄雅琼在6-5后连得4分,逐渐拉开分差,优势比较明显,以21-10先拔头筹。第二局郑思维/黄雅琼在一度17-11领先的情况下连丢7分,几番胶着后在被反超到19-20后,连得3分以22-20再下一城,总比分2-0过关。

奥运冠军王懿律/黄东萍面对印尼组合里瓦尔迪/门塔里,首局王懿律/黄东萍在10平后连得6分,甩开对手的纠缠,以21-13率先取胜。第二局王懿律/黄东萍继续控制局面,暂停时已经11-6领先,一路占优以21-11胜出,总比分2-0闯进四强。

女双陈清晨/贾一凡与日本组合松山奈未/志田千阳争夺四强席位,首局陈清晨/贾一凡上来6-2被追至6平,到10平后逐渐压制住对手,15-13后连得5分,确立优势以21-15先拔头筹。第二局陈清晨/贾一凡前半段一直领先,被对手反超后16-17连得3分夺回主动,拿下关键分以21-19再下一城2-0过关。

杜玥/李汶妹1/4决赛面对印尼组合拉马丹蒂/苏吉阿托,实力明显占优连赢两局,以21-10和21-12轻松拿下对手。半决赛,杜玥/李汶妹将与陈清晨/贾一凡进行内战。

男双八强中唯一的国羽组合任翔宇/谭强,1/4决赛对阵马来西亚组合吴世飞/伊祖丁。首局双方争夺激烈,比分交替上升,任翔宇/谭强在曾经17-15领先的情况下,连丢5分被反超,追回2个局点后以19-21惜败。第二局任翔宇/谭强全面被动,11-13后连丢4分被拉开分差,以14-21再丢一局,总比分0-2告负宣告国羽男双无缘四强。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