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冰世锦赛乙级A组夺冠 时隔15年重回甲级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男冰世锦赛乙级A组夺冠 时隔15年重回甲级

来源:央视网
2022-04-30 11:25

原标题:中国男冰世锦赛乙级A组夺冠 时隔15年重回甲级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30日,2022年男子冰球世锦赛乙级A组在克罗地亚继续进行,中国队发挥出色,以5比1战胜克罗地亚队,取得三连胜提前获得乙级A组金牌,同时也提前一轮升入甲级,这是中国男子冰球时隔15年再次回到甲组。

首局比赛,两队争夺非常激烈,均浪费了破门良机,结果都没有进球。

第二局,中国队发起猛攻,沈嘉磊先声夺人,建安扩大战果,随后福将梅开二度,中国队确立了4球的领先优势。

第三局,凯利奥斯锦上添花,尽管克罗地亚队扳回一球,但最终中国队以5比1获胜,取得三连胜。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