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联赛落幕 总决赛FMVP球员收获定制专属保险大礼包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CBA联赛落幕 总决赛FMVP球员收获定制专属保险大礼包

来源:中工网
2022-04-29 10:44

  中工网讯(记者杨召奎)4月26日,在2021-2022赛季CBA总决赛第四场比赛中,辽宁本钢队击败浙江广厦队,以总比分4:0的成绩时隔四年重夺CBA联赛总冠军奖杯。同时辽宁本钢队赵继伟荣膺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FMVP)。历经380场常规赛,27场季后赛,历时7个月的2021-2022赛季CBA联赛正式落下帷幕。

  在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颁奖仪式上,中国人寿首次为总决赛FMVP球员送出定制专属保险大礼包,提供包含车险、意外险、健康险在内的一系列保障,为在赛场上奋勇酣战的球员免除后顾之忧。同时,为祝贺辽宁本钢队拿下冠军之鼎,中国人寿也为冠军队全员送出了保障范围覆盖新冠肺炎的全新保险产品“佑安心”,希望在中国人寿的保障助力下,每位球员都能在未来继续迎“篮”而上,投出精彩。

  本赛季伊始,中国人寿推出全新口号一起联手,共创明天——其中“联”代表中国人寿品牌形象大使易建联,“明”则代表中国人寿全球形象代言人姚明。两代中国篮球领军人物同中国人寿三强联手,不断刷新合作共赢的高度和深度,为支持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添砖加瓦。揭幕战现场,中国人寿首次发布以“中国人寿品牌形象大使”易建联为主角的新版主题广告片。广告片以简洁有力的口号“每一次高举双手,每一次伸出援手,每一次坚定出手”,阐释了中国人寿举保险、投资、银行的综合金融之力,为每一位人生路上的前行者、奋斗者保驾护航的初心与愿景。易建联作为“广发银行品牌形象大使”的主题广告片及中国人寿助推财险业务发展的广告片也在揭幕战同期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借助冠名CBA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契机,中国人寿再度发起“一跃全明星”扣篮挑战。经历了初赛、决赛,一路过关斩将后,有着“中国卡特”之称的李和旭勇摘“一跃全明星”桂冠,待全明星周末比赛恢复后,将直通全明星扣篮大赛舞台,与众多明星球员一较高下!“一跃全明星”的成功举办为广大民间篮球爱好者创造了直通CBA舞台实现梦想的机会,同时也将中国人寿的企业文化和品牌内涵传递给了更多奋斗者,让每一位追梦人都拥有创造高光时刻机会和途径。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