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嵩山龙门队引入5名新援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嵩山龙门队引入5名新援

来源:新华网
2022-04-29 10:18

原标题:河南嵩山龙门队引入5名新援

新华社郑州4月28日电(记者刘金辉)中超河南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28日官宣波兰中场阿德里安·梅泽耶夫斯基、黄紫昌等5名新援加盟球队。

据河南嵩山龙门官方发布的数据,35岁的阿德里安曾在中国足坛效力过长春亚泰、重庆两江竞技、广州城、上海申花等球队,近4个赛季在中超联赛及足协杯中出场84次,打入20球、助攻24次。上赛季他代表上海申花队出场20次,贡献5球和3次助攻。

几名国内新援中,25岁的黄紫昌曾于2018赛季获得中超最佳新人奖,并入选中超赛季最佳阵容。司职前锋的他曾效力于江苏苏宁队和武汉队,共在中超赛场出场49次,打进6球。

后防线上河南队引进了赵宏略、钟义浩和杨帅,其中杨帅上赛季以队长身份带领重庆队在中超成功保级。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