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大餐”、健身“礼包”轮番上演!居家也能感受体育的精彩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赛事“大餐”、健身“礼包”轮番上演!居家也能感受体育的精彩

来源:新体育网
2022-04-29 08:18

  原标题:融媒体发布丨赛事“大餐”、健身“礼包”轮番上演!居家也能感受体育的精彩

  伴随着五一小长假的脚步,各项体育赛事接踵而来。从4月开始30多项比赛相继开打,通过央视、地方电视台、新体育网、中国体育、抖音、腾讯体育、爱奇艺体育等网络平台进行直播、转播,足球、篮球、羽毛球、拳击、自行车、攀岩、击剑……传统、新兴项目轮番上演。

  近日,一组由国家体育总局组织的“冠军喊你来踢毽”系列视频中,孙雯、肖若腾、汪顺、朱雪莹、蔡赟、李雪芮、李玲等各路冠军尽显踢毽绝活,再一次点燃了大众参与运动的热情。一大波赛事和健身教学视频来袭,让你足不出户也能感受体育的精彩。

  传统大球精彩不断

  女足姑娘永远不会让你失望,女子足球超级联赛、女子足球甲级联赛在4月开始了第一阶段争夺,多路转播同步开启,快来为铿锵玫瑰们加油,为她们的飒爽英姿喝彩!

  作为“全村的希望”,中国留洋球员武磊此前打入了本赛季西甲首球,帮助西班牙人队完成绝杀,目前西甲已进入收官阶段。赛事转播不停,期待武磊再有精彩表现。

  如果你喜欢更新潮一点的比赛,中国三人篮球联赛季前赛计划将于5月中旬启幕,不同的人数、同样的精彩!

  羽毛球好戏连台

  羽毛球亚锦赛4月26日在菲律宾开打,中国羽毛球派出新老搭配的“阵容”,何冰娇领衔出战女单,李诗沣、翁泓阳等四位小将出战男单。双打方面,陈清晨/贾一凡、郑思维/黄雅琼、王懿律/黄东萍都将出战。

  进入5月汤姆斯杯和尤伯杯又将在泰国挥拍,中国羽毛球队将全力出战,女队由陈雨菲、何冰娇领衔,力争卫冕。男队中有多位小将组成,他们将全力向世界强队发起冲击。精彩的羽毛球赛事将在电视、移动端进行多路转播,敬请关注为国羽加油!

  F1、斯诺克中国选手表现值得期待

  今年的F1赛道,周冠宇让这项赛事首次出现了中国速度,5月迈阿密、西班牙、摩纳哥三站大奖赛将相继进行。网络直播将第一时间送上,期待周冠宇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提前感受亚运氛围

  距离杭州亚运会开幕不足150天,多项测试赛、选拔赛将在5月开赛,包含象棋、攀岩、棒球、沙滩排球、滑板、垒球街舞等项目,如果想提前感受亚运氛围,一定不要错过。

  冰雪激情延续

  千万不要以为进入夏季,冰雪项目就销声匿迹了,世界男子冰球锦标赛乙级A组比赛4月25日开幕,中国男冰阵容以北京冬奥会的阵容为班底,全力实现争冠、升组的目标,快通过网络平台为他们加油。

  除了上述这些,围棋、击剑、场地自行车、拳击、网球以及体能大赛等精彩赛事活动,也将如期而至。

  体育健儿送上健身“大礼包”

  随着一组“冠军喊你来踢毽”视频,火爆互联网,“冠军小课堂”开课了,“全民健身房”开张了。

  看体操世界冠军肖若腾空翻+踢毽,游泳奥运冠军汪顺手脚并用踢出“混合毽”,撑竿跳美女李玲花式踢毽秀长腿。

  运动健儿通过网络视频争当好“体育老师”,各大媒体平台、微博、抖音、快手等社交媒体平台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此外,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28日启动。

  丰富的竞技体育赛事、专业的全民健身指导,这个小长假精彩不断、惊喜不断。热爱体育的小伙伴,这波居家“福利”快快收藏吧!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