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500斯图加特赛落幕 张帅高芙组合女双居亚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WTA500斯图加特赛落幕 张帅高芙组合女双居亚

来源:今晚报
2022-04-26 15:41

  原标题:WTA500斯图加特赛落幕(引题)

  张帅高芙组合女双居亚(主题)

  今晚报讯(海河传媒中心记者张璐璐)北京时间昨天,2022年WTA500斯图加特赛落幕。头号种子“津花”张帅和美国球员高芙的组合在女双决赛中以0比2(3比6、4比6)不敌2号种子克劳茨克(美国)/舒尔斯(荷兰),无缘捧杯,收获亚军。

  被球迷戏称为“高富帅”组合的张帅/高芙,此番初次配对就进入女双决赛,令球迷充满期待。决赛首盘,张帅/高芙出师不利,第一局就浪费了三个破发点,随后又连续丢分,以1比5落后。第七局,她们实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破发,随后保发成功,将比分追成3比5。可惜在对手的发球胜赛局中,“高富帅”组合再次挥霍两个破发点,以3比6先丢一盘。

  第二盘,张帅/高芙依然没能扭转被动局面,一直处于落后状态,也无法在关键时刻一击制胜,最终以4比6再输一盘,无缘捧杯。全场比赛,张帅/高芙在底线对拉中处于优势,但在网前环节被对手压制,输掉了大量的关键分。

  女单赛场,WTA世界第一、波兰名将斯瓦泰克迎来了个人的23连胜,她在决赛中以2比0(6比2、6比2)轻松击败白俄罗斯选手萨巴伦卡,女单折冠。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