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斯拿奖 赛道上夺冠 F1车手维斯塔潘双喜临门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劳伦斯拿奖 赛道上夺冠 F1车手维斯塔潘双喜临门

来源:北京日报
2022-04-26 09:47

  原标题:劳伦斯拿奖 赛道上夺冠(引题)

  F1车手维斯塔潘双喜临门(主题)

  北京日报讯(记者 李远飞)北京时间昨天,效力红牛车队的荷兰车手、2021赛季F1世界冠军车手维斯塔潘获得了2022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就在几小时前,他在意大利的伊莫拉赛道拿下了2022赛季F1大奖赛第四站的冠军,可谓双喜临门。

  在伊莫拉,从杆位出发的维斯塔潘一骑绝尘,没有给竞争对手留下任何可乘之机,以1小时32分07秒986第一个冲过终点,收获26个积分。此役之后,他以59分在车手积分榜上名列第二,与法拉利车手勒克莱尔还有27分的差距。

  伊莫拉夺冠几小时后,维斯塔潘在西班牙塞维利亚举行的2022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礼上,斩获了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在2021年,维斯塔潘凭借18次登上F1领奖台、10次获得分站冠军的表现,最终在赛季末成为F1史上首位荷兰籍年度车手冠军,这为他最终拿下劳伦斯奖奠定了基础。

  “我很高兴,也非常自豪,但这背后是多年艰苦的工作和准备。从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起,我就梦想着登上巅峰并赢得冠军。”维斯塔潘在线上远程发表了获奖感言,“我是第一位赢得F1世界冠军的荷兰车手,所以当我回到荷兰时,媒体和车迷们的反应是无比震撼的,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个奖项对我意义重大,它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奖项之一,我非常感谢所有为我投票的劳伦斯体育学会的成员们,这对我来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当然也是非常忙碌的一年,因为压力一直存在,但这就是我们所热爱的。”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牙买加奥运会短跑运动员伊莱恩·汤普森·赫拉被评为2022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年度最佳女运动员。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