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两队亚冠输球表现高下立判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超两队亚冠输球表现高下立判

来源:北京日报
2022-04-26 09:46

  原标题:中超两队亚冠输球表现高下立判

  北京日报记者 李立

  北京时间4月24日,亚冠联赛东亚区小组赛第四轮全面开踢。两支中超球队都输了球,但表现却高下立判。广州队0比5输给蔚山现代队,遭遇亚冠10连败,成为东亚区首支出局球队。而山东泰山队虽然2比3不敌狮城水手队,却收获了两个进球,场面并不难看。

  广州队本轮再次迎战蔚山现代队,他们整场控球率仅为20%,全场只有5次射门,而蔚山队则有高达26脚射门,因此0比5输球的结果合情合理。随着这场比赛结束,广州队也“创造”了该队征战亚冠的多项最差纪录:连续6场比赛失球3个以上,连败场次达10场。相对而言,泰山队虽以2比3不敌狮城水手队,但年轻小将卢永涛和刘国宝却表现出色,前者踢进了本赛季中超球队的亚冠首球,后者则锦上添花再下一城。

  广州队和泰山队从亚冠第三轮开始,表现就有了差别。那一轮,广州队输球,泰山队收获了平局。第四轮,广州队输球后提前出局,而泰山队终于有了进球。究其原因,与泰山队阵容相对完整,而广州队的阵容东拼西凑有关。

  在广州队的参赛名单中,多为2000年后出生的球员,大部分为恒大足校新征调的2000至2003年龄段球员。而泰山队本次派出的则是U21精英队,这支球队在今年2月就完成了集结。在这种情况下,球队无论在人员配合还是磨合上都相对到位。比如进球的卢永涛,他在上赛季的中乙联赛中打入了7球。此外,球队主帅于远伟长期扎根泰山青训,多次带队夺得青超、U系列联赛和足协杯冠军,对球员也非常熟悉。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