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夺得女双亚军 开启今年红土赛季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帅夺得女双亚军 开启今年红土赛季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22-04-26 09:43

原标题:张帅夺得女双亚军 开启今年红土赛季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褚鹏

4月24日,红土赛季的重要一站WTA500斯图加特站结束了女双决赛,中国选手张帅搭档美国名将高芙遗憾两盘不敌克劳茨克和舒尔斯组合,获得亚军。这是张帅在今年红土赛季第一次杀入双打决赛,以亚军开启红土赛季,可喜可贺。

本次斯图加特站,张帅第一次与美国选手高芙合作就擦出火花。在此前的半决赛中,张帅和高芙以6比2和6比3击败4号种子青山修子/詹皓晴,首次搭档便成功杀入决赛。这是张帅本赛季首次打进双打决赛,也是她职业生涯的第三个WTA红土女双决赛。

在决赛中,张帅和高芙对阵2号种子克劳茨克和舒尔斯。相比对手,张帅和高芙在网前和底线的失误更多,白白送给对手不少分数。最终两人以3比6和4比6不敌对手,获得亚军。尽管如此,两人仍对首次合作表示满意。高芙赛后说,她要感谢张帅在场上“罩着她”,一起拿到这个亚军。

至此,张帅就以斯图加特站的女双亚军开启了今年的红土赛季。接下来张帅还将参加WTA1000级别马德里赛。她除了将参加单打比赛外,还会搭档桑德斯继续征战女双比赛。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