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合:两场德比 主队皆胜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英超综合:两场德比 主队皆胜

来源:新华网
2022-04-25 14:04

原标题:

英超综合:两场德比 主队皆胜

新华社伦敦4月24日电(记者张薇)英超足球赛场24日迎来两场引人关注的德比。切尔西依靠普利西奇的绝杀1:0送走伦敦同城对手西汉姆联。利物浦2:0击败为保级而战的埃弗顿,在“默西塞德德比”中胜出。

当日切尔西在斯坦福桥迎战西汉姆联,客队主帅莫耶斯为了应对下周的欧罗巴半决赛,对首发阵容进行了6处调整,但“铁锤帮”依然看似有能力带走宝贵的1分。

比赛进入尾声,卢卡库突入禁区被道森拉倒,道森被红牌罚下,切尔西获得点球机会。然而,意大利中场若日尼奥主罚的点球软弱无力,被西汉姆联门将法比安斯基直接没收。眼见比赛就要以平局收场,下半时过半才替补登场的普利西奇挺身而出。“美国队长”接阿隆索的回传包抄打门得手,切尔西凭借第90分钟的全场唯一进球惊险获胜。

“蓝军”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领先阿森纳5分的优势稳居第三,第二位的利物浦则继续紧追“领头羊”曼城,以1分的差距保持对卫冕冠军施加压力。

面对防守坚决的埃弗顿,利物浦在下半场依靠换人终于打开局面。第62分钟,萨拉赫和刚刚登场两分钟的奥里吉在禁区左肋配合,随后萨拉赫传中到后点,罗伯森包抄冲顶破门。第85分钟,和奥里吉同一时间被换上的迪亚斯接亨德森传中倒钩将球送到门前,奥里吉插上头球将比分锁定在2:0。

由于伯恩利同日1:0小胜狼队,这意味着埃弗顿以落后伯恩利两分的积分跌入降级区,但还比第17名伯恩利少赛一场。布莱顿2:2战平南安普敦,两支球队都继续排名中游。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