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国象中国男队选拔赛结束 丁立人领衔5人参赛阵容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亚运会国象中国男队选拔赛结束 丁立人领衔5人参赛阵容

来源:新华网
2022-04-25 13:56

原标题:亚运会国象中国男队选拔赛结束 丁立人领衔5人参赛阵容

新华社杭州4月24日电 中国国际象棋协会消息,中国国际象棋国家男队亚运会选拔赛24日在中国棋院杭州分院结束了全部10轮的角逐,丁立人、马群、韦奕、卜祥志和许翔宇组成了出征亚运会的男队阵容,老将章钟落选。

此次比赛为选拔赛第二阶段,6名参赛棋手进行双循环共10轮比赛,前五名代表中国队出征亚运会,其中章钟、马群和许翔宇是由第一阶段晋级而来。

当天比赛前,棋手名次已基本确定,马群对阵韦奕、丁立人对阵卜祥志的比赛均以和棋结束。章钟虽已确定落选,但在最后一盘仍为荣誉而战,执黑43回合力克许翔宇。

最终,丁立人、马群同积6.5分,卜祥志、韦奕同积5.5分,许翔宇4分排名第五,章钟2分排名第六。

本次比赛由中国国际象棋协会主办,中国棋院杭州分院承办。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