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巴塞罗那站:阿尔卡拉斯2-0完胜夺赛季第3冠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ATP巴塞罗那站:阿尔卡拉斯2-0完胜夺赛季第3冠

来源:央视网
2022-04-25 08:37

  原标题:

  ATP巴塞罗那站:阿尔卡拉斯2-0完胜夺赛季第3冠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25日,2022年ATP500巴塞罗那公开赛男单决赛的争夺在两名西班牙本土选手之间进行,18岁天才少年阿尔卡拉斯迎战自己的同胞好友布斯塔。最终,阿尔卡拉斯仅用时66分钟,便以6-3/6-2直落两盘完胜布斯塔成功夺冠。

  成功登顶后,18岁的阿尔卡拉斯也成为老大哥纳达尔和俄罗斯选手卢布列夫之后,第三位赛季“三冠王”。

  下周,阿尔卡拉斯的世界排名将会来到职业生涯新高的第九位!

  祝贺阿尔卡拉斯。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