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队距CBA总冠军一步之遥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辽宁队距CBA总冠军一步之遥

来源:北京日报
2022-04-25 08:47

原标题:辽宁队距CBA总冠军一步之遥

北京日报讯(记者 陈嘉堃)昨晚,在CBA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辽宁队以87比73战胜广厦队,以总比分3比0领先,距离夺得总冠军只差一步。

在总比分0比2落后的局面下,广厦队面临很大困难。广厦队的主力后卫孙铭徽在第二场比赛中被对手顶到腿部,出现伤病,导致不太敢用伤腿发力,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的速度。广厦队已经少了胡金秋、赵岩昊两个主力球员,不能再少了孙铭徽,因此他只能带伤继续出战。广厦队另一名后卫冯欣在第一场比赛中严重崴脚,本场依旧缺阵。

本场比赛,除了开局阶段许钟豪、琼斯命中过三分球外,广厦队在首节的运动战中难有作为。辽宁队凭借更高的命中率,在首节以20比15领先。广厦队一直在努力追分,但外线手感一般,只能更多地攻击内线,这恰恰是辽宁队的优势所在。辽宁队将比赛掌控在自己的节奏中,打得非常从容,并逐渐扩大分差。上半场结束,辽宁队以46比36领先。

下半场比赛波澜不惊,辽宁队一直处于领先,最终顺利赢下比赛。技术统计显示,辽宁队6名球员得分上双,阵容厚实、多点开花是该队取胜的法宝。在七场四胜制的比赛中,辽宁队总比分3比0领先,再胜一场就将赢得总冠军。双方第四战将在26日进行。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