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连胜!斯瓦泰克苦战逆转 进决赛与萨巴伦卡争冠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2连胜!斯瓦泰克苦战逆转 进决赛与萨巴伦卡争冠

来源:央视网
2022-04-24 09:13

  原标题:22连胜!斯瓦泰克苦战逆转 进决赛与萨巴伦卡争冠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2022年WTA500斯图加特站结束女单半决赛争夺。斯瓦泰克经历三小时大战,克服先丢一盘且决胜盘4-5落后的被动,最终艰难击败萨姆索诺娃,携巡回赛女单22连胜,生涯第8次挺进WTA单打决赛,斯瓦泰克将与3号种子萨巴伦卡争冠,后者两盘淘汰2号种子巴多萨。

  世界第一斯瓦泰克,尽管连赢28盘纪录被终结,不过最终在经历三盘大战后以6(4)-7/6-4/7-5逆转战胜萨姆索诺娃,取得单打22连胜,连续四站巡回赛均闯进最后决赛。斯瓦泰克已经8次闯入到WTA女单决赛,同时也是第4个红土赛决赛。斯瓦泰克将与萨巴伦卡争冠,届时斯瓦泰克不仅要冲击23场连胜,同时还将冲击个人巡回赛单打决赛的7连胜。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