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森林狼擒灰熊追成2-2 唐斯33+14莫兰特11+15+8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NBA-森林狼擒灰熊追成2-2 唐斯33+14莫兰特11+15+8

来源:央视网
2022-04-24 15:34

原标题:NBA-森林狼擒灰熊追成2-2 唐斯33+14莫兰特11+15+8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主场赢球追平。唐斯得到33分和14个篮板,爱德华兹得到24分,他们率队在末节顶住对手反扑守住领先,森林狼队在西部首轮系列赛第四战主场以119-118击败孟菲斯灰熊队。森林狼队把总比分扳为2平,系列赛的第5场将回到孟菲斯进行。

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33分和14个篮板,爱德华兹得到24分和4次助攻,贝弗利得到17分和5次助攻,麦克劳夫林得到16分,范德比特得到12分和8个篮板,拉塞尔得到10分和7次助攻。灰熊队的贝恩得到34分和4次助攻,布鲁克斯得到24分,克拉克得到15分和5个篮板,琼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莫兰特得到11分、8个篮板和15次助攻。

开场的6平后两队交替领跑,威廉姆斯命中三分率队打出7-2的反击波,灰熊队以19-12领先。贝弗利和拉塞尔联手8分帮助球队反超,贝恩三分还击,麦克丹尼尔斯和唐斯罚中六球,拉塞尔弧顶投中三分,森林狼队以29-22领先7分。双方之后各得几分,琼斯两罚全中,灰熊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8-33落后。

琼斯和杰克逊联手6分开始第二节,灰熊队反超领跑。麦克劳夫林连中2个三分球,贝弗利也锦上添花投中2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7-1的进攻高潮,半场前5分20秒时森林狼队以50-35领先15分。布鲁克斯挺身而出独取7分,贝恩也命中三分,灰熊队很快把差距缩小到5分。两队之后各得几分,莫兰特突破被拉塞尔从身后犯规,裁判回看录像吹罚拉塞尔一级恶意犯规,莫兰特罚中两球,布鲁克斯跳投被封盖,半场结束时灰熊队以56-60落后4分。

森林狼队的唐斯上半场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贝弗利得到12分;灰熊队的贝恩得到21分,布鲁克斯得到10分。

爱德华兹在第三节开始后独取5分,森林狼队又扩大优势。贝恩三分还击,爱德华兹再中三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森林狼队以74-61领先。克拉克和贝恩联手7分缩小差距,爱德华兹和贝弗利又各中三分稳住局势。琼斯迅速还击三分,贝恩打3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连追9分,灰熊队以77-80落后。唐斯打3分稳住局势,安德森两罚全中,麦克劳夫林也命中三分扩大优势,莫兰特上篮得手结束第三节,灰熊队以87-93落后6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琼斯、布鲁克斯和蒂尔曼联手6分,本节进行了3分钟时灰熊队追至96-98。森林狼队暂停后唐斯突破得手暂时稳住局势,杰克逊三分中的把差距缩小到1分。唐斯三分回应,莫兰特突破打3分成功,唐斯又中三分,爱德华兹两罚全中,森林狼队以110-104领先。布鲁克斯三分止血,唐斯突破单打被杰克逊犯规,他重重地摔在地板上。躺了一会后,唐斯无碍起身,他两罚一中,灰熊队之后连续投篮打铁,范德比特跳投命中,森林狼队以113-107领先。

贝恩罚球止血,拉塞尔后仰跳投命中,布鲁克斯和莫兰特轮流得分,灰熊队以112-115落后。爱德华兹三分不中,琼斯错失三分扳平机会,爱德华兹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8.3秒时森林狼队以117-112领先。布鲁克斯抢投三分命中,唐斯两罚全中,森林狼队领先4分。灰熊队命中三分无济于事,他们以118-119惜败。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贝恩、布鲁克斯、杰克逊、蒂尔曼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拉塞尔、贝弗利、爱德华兹、范德比特、唐斯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