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拒绝逆转 RNG加冕春季赛冠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拒绝逆转 RNG加冕春季赛冠军

来源:新华网
2022-04-24 09:42

  原标题: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拒绝逆转 RNG加冕春季赛冠军

  新华社北京4月23日电 2022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春季赛总决赛23日上演巅峰对决,RNG战队在两局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最终有惊无险地3:2战胜TES战队,队史第五次夺得LPL冠军。上单陈泽彬(ID:Bin)当选FMVP。

  作为春季赛冠军,RNG将代表LPL赛区参加5月举行的季中冠军赛,与来自各大赛区的冠军战队一较高下。

  两支战队曾在17日进行的胜者组决赛相遇,当时RNG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3:1逆转TES,率先挺进总决赛。随后TES3:1战胜从败者组中突围的V5,同样拿到总决赛门票。这也是自2014年以来首次由两支“全华班”队伍在总决赛争夺冠军。

  首局比赛双方前期打得有来有回,28分钟RNG拿下“纳什男爵”奠定优势,先下一城。乘胜追击的RNG依靠陈泽彬的精彩操作打开局面,但在手握明显优势的情况下被TES抓住机会,一度陷入被动。不过他们稳住阵脚,几次先手开团打赢团战,取得2:0的领先,手握三个赛点。

  背水一战,TES的ADC选手喻文波(ID:JackeyLove)选出招牌英雄“德莱文”,与队友配合早早建立起巨大的经济优势,扳回一城。第四局,TES中野打出强势表现,掌握了比赛节奏,将比分改写为2:2。

  决胜局,TES选出前期阵容,但被RNG拖住节奏。17分钟,RNG在争夺“炼狱亚龙”的战斗中击杀对手四人,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36分钟,RNG团灭对手,拆掉了TES的基地水晶,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季中冠军赛将于5月10日至29日在韩国釜山举办。根据赛事官方日前公布的消息,RNG将依照本地健康防疫要求,在训练基地或LPL上海主场远程参赛。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