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虎热身赛凸显希望与隐忧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主力颇具竞争力 阵容厚度尚不足

津门虎热身赛凸显希望与隐忧

来源:今晚报
2022-04-24 11:04

  原标题:主力颇具竞争力 阵容厚度尚不足(引题)

  津门虎热身赛凸显希望与隐忧(主题)

  海河传媒中心记者 申炜

  昨天下午天津津门虎队坐镇天津奥体中心“水滴”体育场内场,与来访的河南嵩山龙门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三节比赛中,天津津门虎队先赢后输,最终以1比3失利。

  津豫两队对于这场热身赛都非常重视,经过协商后,决定按照正式比赛的赛制来进行。考虑到替补和试训球员同样需要比赛的磨练,两队临时决定在90分钟之外增加一节45分钟的比赛,让所有球员都获得出场机会。

  由于王秋明、钱宇淼等人有伤在身,天津津门虎队的首发阵容不算完整,外援罗萨和拉多尼奇获得登场机会。比赛开始后,两队踢得相当谨慎,天津津门虎队凭借默契的配合逐渐占据主动。第38分钟,周通在禁区外找到射门机会,他的推射直挂球门死角,天津津门虎队以1比0取得领先。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河南嵩山龙门队逐渐加强进攻,但天津津门虎队的后防线注意力相当集中,没有给对手太好的机会。进攻中,巴顿获得一次门前推射空门的机会,但在身体失去平衡后将皮球打偏。最终,天津津门虎队在90分钟的常规比赛中以1比0战胜对手。

  在第三节比赛中,天津津门虎队派出大量替补和试训球员。由于替补人员不足,助理教练张力还客串了一会儿。相比之下,河南嵩山龙门队体现出阵容厚度的优势,图雷、卡兰加和小将王浩然分别建功,最终以3比1反败为胜。

  赛后主教练于根伟对于天津津门虎队的表现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阵容厚度不足的问题。“我们在派出主力阵容的情况下,还是可以和对手掰掰手腕的,不过等到我们派出替补球员,就看得出两队的差距了。”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将大概率出现密集的赛程,对于天津津门虎队来说,还是应该将困难想到前面。

  从比赛过程来看,在贝里奇和大卫·安杜哈尔两名攻防核心外援目前缺阵的情况下,天津津门虎队的主力阵容拥有足够的竞争力,说明全队的冬训工作是卓有成效的。外援前锋拉多尼奇在比赛中体现出了身高体壮的优势,并且在禁区内有争抢头球的表现。另外一名外援罗萨的表现相对比较平淡,他还需要时间来和全队进行磨合。

  在本场热身赛开始之前,天津津门虎队收获好消息:大卫·安杜哈尔和体能教练哈维尔·波韦达在经过第三地中转后,已顺利抵达天津,目前开始接受“7+7”医学隔离观察。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