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球C罗难救主 曼联负阿森纳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百球C罗难救主 曼联负阿森纳

来源:北京日报
2022-04-24 10:56

原标题:百球C罗难救主 曼联负阿森纳

北京日报讯(记者 赵晓松)北京时间昨晚,本赛季英超联赛第34轮上演焦点战,阿森纳主场3比1击败曼联,拿下争夺第四名的关键胜利。C罗打入一球,达成个人英超百球“里程碑”,但遗憾无法帮助球队取胜。

赛前,托特纳姆热刺(57分)、阿森纳(57分)、曼联(53分)分别排名积分榜第四至第六位,让英超赛季尾声的“争四(可以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格外激烈。这场关键较量仍然展现出足球世界温情一面,比赛第7分钟,酋长球场两队球迷集体鼓掌,用这样的方式鼓励赛场上身着曼联队7号球衣、此前遭遇新生爱子夭折的C罗。

球迷送上温情,但阿森纳并不想将胜利相送。第2分钟,曼联队两名中后卫连续解围失误,门将德赫亚扑出对方第一脚射门,但阿森纳后卫塔瓦雷斯插上补射破门,帮助球队1比0领先。第28分钟,阿森纳获得点球,小将萨卡一蹴而就,比分变为2比0。关键时刻,C罗展现球星风采,在第34分钟抢点破门。进球后,葡萄牙球星脸上没有喜悦,只是以手指天。这个进球也是C罗职业生涯在英超赛场上打入的第100球。

下半场比赛,曼联曾获得点球,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射门击中门柱。第69分钟,瑞士球星扎卡远射破门,阿森纳3比1锁定胜局,拿下了这场关键之战。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