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心童无缘世锦赛八强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赵心童无缘世锦赛八强

来源:天津日报
2022-04-24 09:46

原标题:赵心童无缘世锦赛八强

天津日报讯(记者 苏娅辉)2022斯诺克世锦赛昨天继续进行,赛会7号种子中国球员赵心童以9:13负于斯蒂芬·马奎尔,无缘8强。

这是赵心童职业生涯首次打25局13胜的长局比赛,面对连续19年入围世锦赛,经验丰富的马奎尔,赵心童一直被压制,前两个阶段以5:11落后。虽然他在第三阶段凭借2杆60+拿下了4局并挽救了2个赛点,但最终仍以9:13告负,马奎尔职业生涯第7次闯进世锦赛8强。赛会8号种子马克·威廉姆斯以大比分13:3战胜“00后黑马”杰克逊·佩奇,提前一个阶段结束战斗。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