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负河南 津门虎有忧有喜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热身赛负河南 津门虎有忧有喜

来源:天津日报
2022-04-24 09:43

  原标题:热身赛负河南 津门虎有忧有喜

  天津日报讯(记者 顾颖 摄影 刘欣)昨天下午,在奥体中心体育场,天津津门虎队与河南嵩山龙门队,进行了一场2022赛季中超联赛开始前的热身赛。这场分3节进行的比赛,前两节正赛模式总共90分钟,天津津门虎队1:0领先,双方旨在全面锻炼队伍的第3节45分钟“加时赛”,津门虎队连失3球,最终总比分1:3告负。

  河南嵩山龙门队是目前足球圈内公认的最稳定的强手之一,过去两个月的备战期内,他们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人员补强,训练系统、阵容齐整,卡兰加、舒尼奇、图雷、多拉多4名外援已经到位,并能够高质量投入比赛。与对手相比,天津津门虎队虽然备战新赛季的过程中,也做了比较大幅度的人员补充,但是在贝里奇、安杜哈尔两名外援和内援张卫尚未到队,再加上王秋明、钱宇淼、谢维军、石炎、杨梓豪等几名球员近日有伤,无法登场参赛的情况下,前后两套阵容轮换就比较吃力,以至于最后一节比赛人员不足,助理教练张力也换上比赛服登场了。

  基于此,前90分钟比赛,在大部分时间由目前队伍能够派遣的相对主力阵容出战,包括罗萨和拉多尼奇两名外援登场的情况下,津门虎队的场面占优,凭借周通的进球,还取得了领先。在比赛进行到75分钟左右,两队都大幅轮换了球员后,河南嵩山龙门队依然能够做到继续保持战斗力,津门虎队则逐渐处于劣势,最后一节更是连失3球,也不足为奇。赛后,津门虎队主教练于根伟表示,新的人员组合,需要通过实战磨合,更需要通过实战发现和解决问题,本场比赛达到了锻炼队伍的目的。

  昨天,除了终于能踢一场热身赛,令津门虎队上下感到兴奋之外,实际上还有一个好消息。3月29日入境中国、一直在上海隔离的西班牙后卫安杜哈尔,以及球队本赛季新聘请的体能康复师哈维尔,终于经过中转第三地,抵达了天津。虽然安杜哈尔刚开始“7+7”的隔离,之前抵津的斯洛文尼亚前锋贝里奇也在隔离中,他们得等到5月上旬,才能陆续与球队会合,身体和状态更需要进一步调整,但是新赛季开始前队伍人员能够得到充实,依然非常令人安心。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