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虎摆擂“水滴”迎战嵩山龙门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心心念念的热身赛终于来了

津门虎摆擂“水滴”迎战嵩山龙门

来源:今晚报
2022-04-23 08:24

  原标题:心心念念的热身赛终于来了(引题)

  津门虎摆擂“水滴”迎战嵩山龙门(主题) 

  今晚报讯(海河传媒中心记者 申炜)经过各方努力,天津津门虎队终于迎来热身机会。今天,天津津门虎队将在奥体中心“水滴”体育场内场迎战河南嵩山龙门队。考虑到防疫的需要,比赛将封闭进行。

  新赛季中超联赛开赛前这段时间,是各队进行热身赛的关键时期。但目前国内多地疫情形势严峻,中超所有队伍都非常谨慎。此前河南嵩山龙门队曾经计划前往武汉进行热身赛,但最终临时取消。随后,河南嵩山龙门队找到天津津门虎队,双方一拍即合,约定在天津进行一场热身赛。

  天津津门虎队对于这场比赛也非常渴望,不过4月20日公开训练时,这场热身赛能否如期进行尚无定论。按照流程,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要提出进行热身赛的申请,得到相关部门的批准后才能着手安排。好在目前天津和郑州的疫情形势还算稳定,终于让这场热身赛成为可能。

  河南嵩山龙门队近段时间一直在中牟基地训练,昨天上午该队还特意到航海体育场进行训练,寻找比赛的状态。昨天下午,河南嵩山龙门队乘坐高铁前往天津,按照防疫规定,球员必须持有48小时之内的核酸检测报告。

  天津津门虎队对于这场热身赛也非常重视,最近几天时间全队的训练围绕分队比赛和技战术方面来展开,已经开始了相当有针对性的布置。按照教练组的计划,这场热身赛肯定会将所有身体健康的球员派上场,让大家寻找状态。唯一有些遗憾的是,攻守两端的核心外援贝里奇和大卫·安杜哈尔目前还没有报到。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