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打也是一种能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抗击打也是一种能力

来源:今晚报
2022-04-23 09:36

  原标题:抗击打也是一种能力

  顾颖

  以预备队班底出战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的两支中超俱乐部队,前两轮比赛的表现几乎令所有人感觉总共六轮的比赛噩梦太长,恨不得一切尽早结束。

  好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轮的时候,局面有了些变化:广州队已然不再惨败,山东泰山队更战平新加坡狮城水手队取得了宝贵的积分。狮城水手队此前刚刚爆冷三球战胜韩国大邱FC队,而小组赛首轮比赛,山东泰山队被大邱FC队“灌”了七球。看过F组的这种“循环局”就不难理解,为什么狮城水手队主教练金度勋会说山东泰山队给他们上了“昂贵的一课”。一度对中超俱乐部队怨声载道的亚足联也不吝溢美之词,赞扬山东泰山队坚韧不拔,防线如钢铁。

  让几乎毫无比赛经验的年轻球员,在综合竞争力完全不对等的情况下去打高等级赛事,到底有没有意义?有没有锻炼价值?凡此种种,一直是近期舆论的焦点,足球圈内人的观点也大相径庭。亚冠联赛小组赛进行到半程之际,广州队和山东泰山队双双有了企稳迹象,尽管并不能说两支队伍的竞技水平和实战状态取得了多大的进步,却能够证明年轻球员对比赛有了一些客观的认知,也构筑起了一定的抗击打能力,同时在赛场上仍然能努力保持不服输的拼劲和欲望。

  小组赛还有三轮比赛,出线当然是痴人说梦,好歹表现得不那么茫然不知所措,多少给对手们制造一些困难,两支中超俱乐部队完全可以做到。总结、思辨,留待今后再说。此刻,继续加油。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