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高芙跻身女双四强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WTA500斯图加特赛收退赛大礼

张帅/高芙跻身女双四强

来源:今晚报
2022-04-23 10:16

  原标题:WTA500斯图加特赛收退赛大礼(引题)

  张帅/高芙跻身女双四强(主题)

  今晚报讯(海河传媒中心记者张璐璐)北京时间昨天,2022年WTA500斯图加特赛结束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津花”张帅和美国搭档高芙在女双第二轮争夺中收到巴多萨/萨巴伦卡的退赛礼,不战而胜晋级女双四强。

  作为女双头号种子,张帅/高芙的晋级之路顺风顺水。她们首轮以2比0横扫N·奇琴诺克/罗迪奥诺娃,强势挺进女双八强;次轮虽然对阵强档巴多萨/萨巴伦卡,但由于对手在各自的女单争夺中体力有所消耗,退出了双打比赛,张帅组合从而顺利跻身四强。2号种子巴多萨在女单第二轮争夺中以2比1(6比2、4比6、7比6)艰难击败莱巴金娜;3号种子萨巴伦卡同样苦战三盘,以2比1(6比1、3比6、6比2)力克安德莱斯库。二人双双杀入女单八强,随后也将全部精力投入单打赛场。

  接下来,张帅/高芙将和4号种子青山修子/詹皓晴争夺决赛权。对她们来说,真正的考验才刚刚开始。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