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16强出列 特鲁姆普搭上末班车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斯诺克世锦赛16强出列 特鲁姆普搭上末班车

来源:今晚报
2022-04-23 14:13

  原标题:斯诺克世锦赛16强出列(主题)

  特鲁姆普搭上末班车(副题)

  今晚报讯(海河传媒中心记者苏娅辉)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进行的2022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结束首轮争夺。英格兰名将特鲁姆普以10比4战胜伊朗选手瓦菲,搭上16强末班车。

  瓦菲是首名挺进斯诺克世锦赛正赛的伊朗球员。他在本赛季取得突破,此前拿到斯诺克单局赛冠军,成为伊朗第一名斯诺克排名赛冠军。特鲁姆普第一阶段以6比3领先瓦菲,第二阶段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第12局,瓦菲单杆破百得到121分追回一局,但随后特鲁姆普没有再给瓦菲机会,以总比分10比4锁定胜局,成为最后一个进入16强的球员。

  11号种子、比利时选手布雷切尔以5比10不敌从资格赛突围的泰国选手桑坎姆,成为本次斯诺克世锦赛正赛首轮第三个出局的种子选手。之前,两名种子球员霍金斯和墨菲分别负于资格赛选手佩奇和马奎尔。

  第二轮比赛将采取25局13胜制,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二轮比赛中,中国小将赵心童在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以3比5暂时落后于苏格兰名将马奎尔。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