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眼未来 国安签20岁京籍中锋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着眼未来 国安签20岁京籍中锋

来源:北京日报
2022-04-23 11:28

原标题:着眼未来 国安签20岁京籍中锋

北京日报讯(记者 王洋)昨天,北京国安俱乐部官宣了新赛季第二笔内援转会交易——20岁的京籍小将田玉达正式加盟,将代表国安队出战新赛季中超、足协杯等各项赛事。

今年20岁的田玉达籍贯北京,出身于三高俱乐部和鲁能足校,曾效力于河北卓奥、北京北体大等俱乐部。2021赛季,田玉达作为北京北体大队的主力轮换球员,在中甲联赛中出场25次攻入5球。同时,田玉达也是2001年龄段国家青年足球队成员。

田玉达身高1.9米,在场上司职中锋,身体素质出色,虽然身材高大但脚下频率快、技术细腻。2022赛季,田玉达将身披北京国安队29号球衣。

考虑到此前球队与17名年轻小将续约,再加上田玉达的加盟,未来几个赛季,京城球迷将可以期待更多青年才俊通过联赛崭露头角。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