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下一城 辽宁队领跑CBA总决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再下一城 辽宁队领跑CBA总决赛

来源:北京日报
2022-04-23 13:23

  原标题:再下一城 辽宁队领跑CBA总决赛

  北京日报讯(记者 陈嘉堃)在昨晚进行的2021至2022赛季CBA总决赛第二场较量中,辽宁队以99比90战胜浙江广厦队,在七战四胜的系列赛中以总比分2比0领先。

  本场比赛开战之前,辽宁队发布了预热海报,主题为“再聚首”。四年前的4月22日,辽宁队以100比88战胜广厦队,以4比0的大比分夺取队史首个CBA联赛总冠军。如今又来到总决赛,还是同样的对手。4月22日对于辽宁队和广厦队来说都是个难忘的日子,只是双方对这个日子的心情迥然不同。

  由于胡金秋、赵岩昊缺阵,广厦队的阵容厚度与兵强马壮的辽宁队差距明显。在总决赛第一场比赛中,广厦队上半场还能够咬住比分,但下半场劣势就显露出来,被对手拉开了分差。广厦队此战让小将许可进入首发,他在首节有着精彩的表现,得到11分。一些替补队员有了更多出场时间,广厦队在首节以28比24领先。第二节局面大变,辽宁队加强了防守,进攻中提速,掌握了主动权,广厦队在压力之下失误频频,辽宁队在半场以51比41领先。

  第三节辽宁队扩大领先优势,广厦队显现出疲态,但还是在努力缩小着分差。三节过后,辽宁队以82比66领先。末节,辽宁队保持住胜果,拿下第二场胜利。

  第三场比赛将在周日进行。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