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足球锦标赛7月举行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东亚足球锦标赛7月举行

来源:人民日报
2022-04-23 10:31

  原标题:东亚足球锦标赛7月举行

  人民日报北京4月22日电(记者 刘硕阳)东亚足球联合会日前宣布,2022年东亚足球锦标赛决赛阶段比赛将在日本举行,比赛时间为7月19日至27日,比赛场馆和赛程等信息将在随后公布。

  东亚足球联合会在声明中表示,本届东亚足球锦标赛将不再进行预选赛,原本由预选赛决出的名额将直接根据2022年3月31日时的国际足联世界排名产生。由于朝鲜队选择退赛,本届比赛的参赛球队目前已经产生。其中,男子足球比赛的参赛队为中国队、日本队、韩国队和中国香港队;女子足球比赛将在中国队、日本队、韩国队和中国台北队之间展开。

  东亚足球锦标赛创办于2003年。在2019年于韩国举办的上一届比赛中,韩国队和日本队分别获得了男足比赛和女足比赛的冠军,中国男足和中国女足均获得了季军。

  中国足协表示,中国U23(23岁以下)国家男子足球队和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将参加本届赛事。

  3月下旬,中国U23男足前往阿联酋参加“迪拜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并以1胜2负的成绩最终获得了赛事的第四名。在4∶2战胜泰国U23男足的比赛中,小将方昊独中4球,让人眼前一亮。本月初,中国U23男足回到国内,在海南省海口市进行封闭集训,备战东亚足球锦标赛和杭州亚运会的比赛,3名超龄球员吴曦、张玉宁和张琳芃已加入球队进行合练。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