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中国广州队不敌韩国蔚山现代队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亚冠:中国广州队不敌韩国蔚山现代队

来源:新华网
2022-04-22 13:49

  原标题:

  亚冠:中国广州队不敌韩国蔚山现代队

4月21日,蔚山现代队球员卡扎伊什维利 (右二)和广州队球员邓师裕(左二)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张纹综摄)

当日,2022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I组比赛在马来西亚新山举行,中国广州队以0比3不敌韩国蔚山现代队。

  4月21日,蔚山现代队球员科斯陶(前)在比赛中。新华社发(张纹综摄)

  4月21日,蔚山现代队球员朴主永(右二)在比赛中进攻。新华社发(张纹综摄)

  4月21日,蔚山现代队球员在开赛前。新华社发(张纹综摄)

  4月21日,广州队守门员何立攀(前左)在比赛中扑救。新华社发(张纹综摄)

  4月21日,广州队守门员何立攀(右二)在比赛中扑救。新华社发(张纹综摄)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