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小组赛第三轮:山东泰山收获首个积分 广州0:3不敌蔚山现代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亚冠小组赛第三轮:山东泰山收获首个积分 广州0:3不敌蔚山现代

来源:新华网
2022-04-22 11:03

原标题:亚冠小组赛第三轮:山东泰山收获首个积分 广州0:3不敌蔚山现代

新华社曼谷4月21日电(记者林昊、朱炜)山东泰山队和广州队21日在2022年亚冠联赛小组赛迎来第三轮比赛。山东队以0:0逼平新加坡的狮城水手队,收获首个积分;广州队以0:3不敌韩国蔚山现代队。

山东泰山队在F组的比赛中迎战狮城水手队。后者虽然是首次参加亚冠,但在上一轮比赛中爆冷3:0击败了韩国的大邱FC队。本场狮城水手队占据场上主动,但一直未能攻破山东队的球门。

曾效力于上海申花队的韩国中锋金信煜在下半场曾有两次极具威胁的射门,但均被山东队守门员曹政扑出。山东队的易县龙在比赛中有几次精彩的带球突破,包括上半场突破到对方禁区的近距离射门,可惜稍稍偏出。

山东队后卫杨瑞琦赛后表示,球队充分完成了主教练赛前的部署,每一秒都拼尽了全力。教练于远伟表示,他为球员的表现感到自豪,很高兴队员们每场比赛都有进步。球队也许无法赢下比赛,但会努力在场上做得更好,通过合理的人员战术安排,继续完成好后面的比赛。

I组中,广州队迎战韩国的蔚山现代队。后者在前两轮比赛表现不佳一平一负,尤其是在上一场不敌马来西亚的柔佛新山队,想小组出线本场非胜不可,开场后便对广州队展开围攻。但广州队顽强防守,守门员何立攀做出多次关键扑救,直到第28分钟被蔚山现代队的科斯塔一脚直接任意球攻破球门。

下半场朴周永第57分钟的凌空抽射为蔚山现代队将比分改写成2:0,10分钟后广州队的球门在对手的角球进攻中再度失守。

广州队主教练潘勇赫赛后表示,球队并没有因为前两场比赛的大比分失利而丢掉斗志,队员们在比赛中非常团结、拼搏,防守端更加积极,有了更多跑动和相互之间的保护,表现有了肉眼可见的进步。

根据亚冠的赛程安排,山东队和广州队将在下一轮比赛分别与狮城水手队和蔚山现代队再度交手。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