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比锡绝杀柏林联合闯入德国杯决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莱比锡绝杀柏林联合闯入德国杯决赛

来源:新华网
2022-04-21 14:56

原标题:莱比锡绝杀柏林联合闯入德国杯决赛

新华社德国莱比锡4月20日电(记者刘旸)在20日进行的一场2021-2022赛季德国杯半决赛中,莱比锡依靠最后补时阶段的进球,主场2:1绝杀柏林联合,锁定决赛席位。

已获得两次德国杯亚军的莱比锡本赛季以一球未失的战绩打入半决赛,目前德甲排名第六的柏林联合是队史上第二次打入德国杯半决赛。本场比赛是两队在各类比赛中第10次交手,也是首次在德国杯赛场相遇。

两支以防守见长的球队在开赛后打法都很谨慎,直到第25分钟,客队防守反击战术奏效,联合队长特里梅尔助攻苏里南前锋贝克率先破门,打破僵持。这是贝克本赛季在德国杯赛场的第二个进球。柏林联合1:0领先,同时打破了莱比锡本赛季德国杯赛场一球未失的纪录。

下半时,第59分钟,恩昆库在禁区被柏林联合中后卫耶格尔绊倒,经视频回放确认,莱比锡得到点球机会。葡萄牙前锋安德烈·席尔瓦主罚,一蹴而就,主队扳平比分。

伤停补时阶段,双方都在为加时赛调兵遣将做准备。第91分钟时,替补登场的瑞典边锋福斯贝里接恩昆库助攻,头球破门,莱比锡2:1绝杀柏林联合。这是意大利裔德国教练特德斯科执教生涯中首次带队打入德国杯决赛。

执教柏林联合完成155场比赛的主教练费舍尔赛后说:“今天是势均力敌的一场比赛,双方都创造了属于各自的机会,但在加时赛前,最后时刻输掉比赛实在令人心痛。我认为我们至少可以打进加时赛。”

德国杯决赛将于5月21日在柏林举行,莱比锡的对手是19日淘汰汉堡、队史首次打入决赛的弗赖堡。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