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虎公开课展示训练成果:内容设置丰富 高强度偏重实战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津门虎公开课展示训练成果:内容设置丰富 高强度偏重实战

来源:天津日报
2022-04-21 11:09

  原标题:内容设置丰富 高强度偏重实战(引题)

  津门虎公开课 展示训练成果(图)(主题)

天津日报讯(记者 顾颖 摄影 崔跃勇)昨天下午,天津津门虎队在奥体中心体育场内场,安排了一次媒体公开课。通过总时长90分钟的训练课能够看出,经过前期超过两个月集训的积累,目前队伍的训练,无论是内容设置,还是强度调整,都已经过渡到了偏重实战的阶段,队员们的状态整体也不错。

虽然本赛季中超联赛的最终方案尚未对外公布,但是津门虎队中的每个人,都在尽最大努力保持专注,做到“时刻准备着”。教练组每堂训练课之前,都会制定时间计算精准、强度安排合理、项目串联紧凑,并且目的性强的训练计划。某些球员还有单独的加练计划,有伤的球员,也有各自的训练方案。另外整个训练过程中,教练组对训练质量和细节的要求都非常严格,站在队员们的角度,就是要时刻保持精力集中,争取百分之百完成教练的要求。

昨天的训练结束后,津门虎队球员赵英杰接受了现场采访。全程参与了上赛季队伍保级,以及过去两个月集训的赵英杰说:“前一段时间我们球队一直在封闭训练,这次媒体公开课,大家都比较兴奋,想把近期的训练成果展示出来。新赛季的准备期里,我们球队陆续来了不少新人,通过训练中的有效沟通和生活中的相互熟悉,大家已经完成了初步的磨合,包括新外援拉多尼奇,合练了差不多两周,他在头球和脚下球处理方面的特点,我们也有所了解,下一步,大家还要加紧提高默契程度。”展望新赛季津门虎队的参赛前景,赵英杰说:“全队上下都有信心,对比上赛季向前迈出坚实的一步,实现更高的成绩目标,让球迷们看到一个‘全新的我们’。”

日常的每一次训练结束前,津门虎队在场的全体教练员、队员、工作人员,都会围成一圈,在教练兼队长白岳峰的带领下,齐声高喊“为天津,加油”。如今,津门虎队正厉兵秣马,等待新赛季“为天津,登场”时刻的到来。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