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队球员关浩津追加停赛三场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州队球员关浩津追加停赛三场

来源:天津日报
2022-04-21 11:08

原标题:关浩津追加停赛三场

天津日报讯(记者 申炜) 昨天从亚足联传来消息,在新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角逐中,因报复踢人而被当值主裁出示红牌逐出赛场的广州队球员关浩津,将面临3场停赛以及部分罚款的追罚。

此前进行的亚冠联赛首轮角逐中,广州队以0:5大比分败给马来西亚柔佛新山队。比赛第69分钟,关浩津报复踢击对方球员头部,结果被当值主裁直接出示了红牌。尽管关浩津本人对于判罚相当吃惊,但当值裁判员是因为认定此次犯规属暴力违纪性质而出示红牌的。从回放来看,这次判罚并没有问题。

这次暴力违纪性质的犯规同样被亚足联纪律委员会所重视,关浩津将面临3场停赛以及部分罚款的追罚。需要说明的是,关浩津停赛的3场比赛包括因吃到红牌而自动停赛的1场。不过从亚足联现行纪律罚则来看,亚足联是按照“最低限”来执行对关浩津的处罚。也就是说,亚足联纪律委员会认为动作虽然恶劣,但犯规严重程度处于最低档。

由于广州足球俱乐部已官宣开除关浩津,因此亚足联的罚单对他本人来说已经没有太多实际意义。如果亚足联的罚单存在罚款金额的话,理论上将由关浩津负担。目前,由于无法提前回国,关浩津依然和广州队在一起,考虑到这件事带来的热度,对于他来说无疑是一种煎熬。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