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希望在U23国足起到带头作用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玉宁:希望在U23国足起到带头作用

来源:新华网
2022-04-21 07:26

原标题:

张玉宁:希望在U23国足起到带头作用

新华社海口4月20日电(记者肖世尧、刘博)20日,吴曦、张玉宁、张琳芃三名超龄球员在海口首次与中国U23男足进行合练,备战今年9月的杭州亚运会。张玉宁在训练后接受采访表示,U23国足非常有朝气,希望能在队内起到带头作用,在杭州的家乡父老面前证明自己。

作为在杭州成长起来的球员,张玉宁表示:“打完12强赛以后,U23国足的主教练扬科维奇还有领队都找我交流,询问我对参加亚运会的意愿。对于我来讲,这当然非常重要,又是在家门口,能够在父老乡亲面前比赛是一种荣耀,也是给自己的一个机会,是一次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

“很感谢主教练的认可,对我们三名超龄球员的认可。能感觉出他在训练中要求非常严格,对比赛态度非常看重。相对跑动会比较多,对心肺的要求也比较高。”张玉宁说,“感觉不错,融合得很快。整支球队非常有朝气,有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和每球必争的意愿,这是很重要的。”

张玉宁表示,希望自己能在队内承担起传帮带的作用:“不管是场上还是场下,都要起到带头作用。把自己参加比赛的经验,身体力行传递下去。和年轻球员一起,大家都能够彼此学习。”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