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围棋亚运队选拔赛 柯洁顺利拿到席位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围棋亚运队选拔赛 柯洁顺利拿到席位

来源:广州日报
2022-04-20 15:43

  原标题:中国围棋亚运队选拔赛(引题)

  柯洁顺利拿到席位(主题)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施绍宗)昨天,2022杭州亚运会中国国家围棋队集训选拔赛在浙江衢州进行了男子组本赛第七、八轮和女子组本赛第九、十轮角逐,男子组出线名额已确定5席,除范廷钰提前出线外,杨鼎新、柯洁、李轩豪、辜梓豪获得了4个出线席位,最后一个名额将在谢科、芈昱廷、柁嘉熹之间产生。

  亚运会围棋国家队选拔赛男子组本赛10位棋手将通过单循环赛选拔出6人入选亚运会名单,女子组本赛将通过双循环赛从8位棋手中选拔出4人入选亚运会名单。最近状态不佳的中国第一高手柯洁前6轮仅有3胜,实属战绩不佳,但昨天柯洁终于发力,上午战胜柁嘉熹,下午击败了范廷钰,达成5胜顺利出线。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