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组委等六方签署 反兴奋剂情报合作备忘录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冬奥组委等六方签署 反兴奋剂情报合作备忘录

来源:天津日报
2022-01-22 15:26

  原标题:北京冬奥组委等六方签署 反兴奋剂情报合作备忘录  

  天津日报讯(记者 张璐璐)日前,北京冬奥组委与国际检查机构、国家体育总局、公安部、海关总署、中国反兴奋剂中心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将在反兴奋剂信息和情报方面开展合作。

  根据《合作备忘录》,各方将建立反兴奋剂调查信息和情报共享系统,在共同打击兴奋剂违法违规领域开展合作,以对兴奋剂违规起到发现与威慑作用,保护运动员的身心健康,维护体育竞赛的公平竞争,确保北京冬奥会的顺利进行。如果北京冬奥会期间有任何潜在的兴奋剂活动,《合作备忘录》将确保各方间顺畅的沟通渠道和有效的信息交流。

  北京冬奥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充分展现了中国政府和北京冬奥组委一直以来对兴奋剂“零容忍”的态度。希望各方以此备忘录为基础加强合作,形成有效的信息交流和沟通机制,共同举办一届像冰雪一样纯洁干净的冬奥会。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