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沪前,津门虎上满弦 热身约战沪上双雄 9日进驻苏州赛区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赴沪前,津门虎上满弦 热身约战沪上双雄 9日进驻苏州赛区

来源:今晚报
2021-12-02 10:10

  原标题:赴沪前,津门虎上满弦(主题)

  热身约战沪上双雄 9日进驻苏州赛区(副题)

  今晚报讯(海河传媒中心记者申炜)昨天天津津门虎队出发前往上海,将在那里进行中超联赛第二阶段比赛开始前的最后备战工作。据悉,天津津门虎队将在上海进行两场热身赛,12月9日进驻苏州赛区。

津门虎主帅于根伟。

津门虎最后一练。 今晚报记者 周伟摄

  中超联赛第二阶段比赛将于12月12日开战,留给各队的时间已经不多,天津津门虎队也在抓紧备战。昨天上午,天津津门虎队进行了赴沪之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让人有些吃惊的是,这并不是一堂简单的训练课,全队着重演练了攻防套路和人员配合。显然,天津津门虎队在为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做准备。

  按照计划,天津津门虎队今天就将迎来热身赛的考验,对手是上海海港队。5日天津津门虎队将进行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上海申花队。值得一提的是,天津津门虎队预计今天可以见到结束隔离的巴顿,全队将凑齐主力阵容。9日,天津津门虎队将正式进驻苏州赛区。

  天津津门虎队外援马格诺·克鲁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最近我们在研究所有对手的重点球员,我觉得这个阶段每场比赛都是重要的,我们希望准备得更加充分一些。”谈到接下来的比赛目标时,马格诺·克鲁斯说:“我没有想过自己的进球数,比赛就是一场一场踢,希望尽快完成今年的目标。”

  出征前,天津津门虎队上下已对保级前景有着清醒的判断和认识。周通表示:“于(根伟)总(经理)告诉我们,后面比赛必须要做好困难准备,最重要的就是团结一心。无论顺境还是逆境,我们都不能放弃。我们没有设定保级分数线,每场比赛都要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