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索斯盖特与英格兰队续约至2024年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主帅索斯盖特与英格兰队续约至2024年

来源:新华网
2021-11-23 13:27

原标题:主帅索斯盖特与英格兰队续约至2024年

新华社伦敦11月22日电(记者张薇)主教练索斯盖特22日与英格兰队续约至2024年12月,这意味着他不仅将带领“三狮军团”出征明年的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还将率队力争冲击2024年欧锦赛。

索斯盖特的合同本将于卡塔尔世界杯后到期。和他一起续约的还有助教霍兰德。“我很开心斯蒂夫(霍兰德)和我都可以延续各自的工作。带领这支球队让我感到无比荣幸。”51岁的索斯盖特说。

索斯盖特5年前接手英格兰队,先是带队打进2018年世界杯四强,又在今年的欧锦赛上获得亚军——英格兰队55年来的最佳战绩。另外,英格兰队已经凭借欧洲区预选赛小组头名的成绩直接获得2022年世界杯席位。续约意味着卡塔尔之旅结束后,索斯盖特还要从2023年3月起率队参加又一届欧锦赛预选赛。若一切顺利,他届时将引领“三狮军团”出征2024年6月起在德国举行的欧锦赛。

在索斯盖特麾下,英格兰队68场比赛取得44胜14平10负的战绩。这位英格兰人坦言:“赢得大赛冠军很难,我们只赢得过一次世界杯,但我们必须相信自己可以夺冠,这是我们整个队伍的目标。”

据英国媒体报道,新约将让索斯盖特的年薪增加到500至600万英镑,确切数额和球队表现挂钩。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